女「戴手鏈拔插頭」引發爆炸 手掌被瞬間燻黑嚇壞網:我也遇過!

女「戴手鏈拔插頭」引發爆炸 手掌被瞬間燻黑嚇壞網:我也遇過!(圖/翻攝自微博/021視頻)

▲女子拔插頭時突然爆炸。(圖/翻攝自微博/021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上海市一名女子在家要拔掉電腦插頭時突然引發爆炸,手上所戴著金屬手鍊當場斷掉,手掌一大塊也慘被燻黑,現場還可聞到焦味,懷疑可能拔插頭時,手鍊不小心碰觸到插座與充電器,才會導致爆炸發生。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15日,照片中可看到,因為充電器突然爆炸,導致張姓女子的手和插座都被燻黑,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怕。張女表示,電腦充電器一碰到插座,突然聽到啪的一聲,「火花就冒出來了,然後我看到手和插座都變黑,手上的手鍊也被燒斷一截」。

張女表示,爆炸發生後還引發家中跳電,她把電源總開關重新開啟後一切正常,檢查插座與充電器也沒有壞,而手上被燻黑的地方,洗了以後就輕易洗去,皮膚沒有受損,懷疑事件是因為金屬手鍊導致。

張女的慘狀讓網友表示,「以後我不敢一邊插電一邊玩手機了」、「趕緊把手上金屬手鍊換成皮繩」,還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有過類似經驗,提醒大家使用電器用品時要多加小心。影片爆紅後意外引發盜圖疑雲,一名女網友留言澄清,她才是事件真正的當事人,張女則是盜圖後自行接受媒體訪問,讓她十分不滿,目前張女未出面回應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