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藝術家腦洞大開將鳥類融合自然元素 讚美並喚醒對瀕危動物的關注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Jon Ching《Awaken》2021,布面油彩,50×40cm

美國藝術家 Jon Ching 的最新個展「Realm」在位於美國洛杉磯的 Corey Helford Gallery 開幕,展出的十幅作品延續了藝術家進行中的“共生(Dual)”系列創作,該系列通過融合動物與不同自然元素,來探索生物之間的平衡和關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n Ching 是一位自學成才的藝術家,他出生於夏威夷島,現在定居於洛杉磯。在新作中,藝術家根據不同鳥類或海洋生物的色彩、造型以及生活環境,腦洞大開為鳥類們添加了如花朵、植物、武器、結冰、發電等元素或特徵。以此來探索自然中的神性,讚美自然的力量,以及引起公眾對於瀕危動物的關注。

例如作品《Altar – 祭壇》的創作靈感來源於藝術家對古森林保護的關注,一個名為 Fairy Creek Blockade 的環保機構正在抗議溫島上的古樹砍伐以及當地政府的不作為...

▲藝術家。(圖/jonchingart.com)

▲Jon Ching《Altar》2021,布面油彩,50×40cm

圖片來源:藝術家畫廊官網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