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增2例本土都在新北!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COVID-19確定病例皆為新北市,其中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另新增1例死亡個案。

▲▼0821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0821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2例本土病例(均非居家隔離期間檢驗陽性者),為新北市40多歲男性及50多歲女性,分別於8月16日及8月19日發病;其中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0821疫情趨勢。(圖/指揮中心提供)

▲0821疫情趨勢。(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說明,今日新增1例死亡個案(案9244),為60多歲男性,具慢性病史,無相關接觸史,5月25日出現發燒、流鼻涕等症狀,5月28日就醫採檢,檢驗陽性後於6月1日住院治療,6月2日確診,6月12日死亡。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新增病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