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北市又見+0!二級警戒延長 柯文哲曝最新防疫作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1日公布新增10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及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本土個案分布部分,2例皆在新北。針對台北市疫情升溫後第三度出現「+0」,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最新狀況,以及最新處置作為。《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台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衛生局指出,台北市21日新增4例確診個案,全部都是境外移入,為1例印度及3例印尼入境,為20多歲至40多歲男性,入境後即入住集中檢疫所檢疫,採檢後確診。

衛生局提醒,中央宣布自8月10日至8月23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民眾外出仍須配戴口罩,前往公共場所落實勤洗手、減少用手觸碰眼口鼻,平時應減少不必要活動或集會並避免出入人潮擁擠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

如有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二級疫情警戒,仍應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