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枕頭5年沒洗!浸泡24小時黑水浮出詭異噁物 人妻洗到崩潰

丈夫枕頭5年沒洗!浸泡24小時黑水浮出詭異噁物 人妻洗到崩潰。(圖/翻攝自TikTok/pwincesslexx)

▲枕頭浸泡一晚後,景象讓人妻崩潰。(圖/翻攝自TikTok/pwincesslex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網友近來決定幫丈夫清洗用了5年沒洗過的枕頭,沒想到枕頭放進水中後,水的顏色竟然從清澈變成恐怖深棕色,把水放掉後還出現大量頭髮、碎皮和詭異黑色塊狀物,可怕的骯髒程度讓她洗到崩潰。

女子萊西(Lexi)近來在TikTok上分享影片,只見她把2個髒枕頭丟進水中,表示要把丈夫5年沒洗的枕頭恢復原狀,她先用熱水將枕頭浸泡一段時間,再使用大量清潔劑和芳香劑,與少量去污粉,讓枕頭這樣浸泡一整晚。

24小時後,沒想到浸泡枕頭的水從清澈變乳白色,最後呈現恐怖深棕色,還漂浮著許多噁心碎屑,讓萊西超級崩潰,幸好清洗過後枕頭雖然還有殘留一點污漬,至少恢復成原有的白色。

噁心影片在網路上吸引470多萬人點閱,許多網友好奇,這麼髒的枕頭萊西為何不直接扔掉,她只簡單回覆,「枕頭現在乾淨了」,獲得許多網友贊同,「枕頭狀態明明還很好,不需要丟」、「女孩,我懂你,我男人也絕不願意扔掉他的髒枕頭」。

@pwincesslexx

Stripping my husbands favorite pillows after 5 years #fyp #foryoupage #pillowchallenge #cleantok #gross #strip

♬ Spongebob - Dante9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