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吵架!女下車氣到當眾脫衣 夫崩潰和裸體妻扭打

高速公路吵架!女下車氣到當眾脫衣 夫崩潰和裸體妻扭打。(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在高速公路上和裸女扭打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京滬高速公路上近來出現一名裸女和男子扭打在一起的誇張事件,原來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吵架後妻子不但生氣下車,竟然邊吵邊脫掉衣服,丈夫擔心她走光,急著要將衣服套在身上,結果2人反而扭打了起來。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10日發生在京滬高速公路約280KM路段,民警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車子停在高速公路的應急車道上,旁邊還有一對男女正在扭打,其中女子還是半裸的狀態。

民警到場後,這對火爆男女竟然仍扭打在一起,2人後來向警方坦承,他們其實是夫妻,為了一些瑣事在高速公路上吵架,調解後夫妻最後一同離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誇張畫面讓網友留言,「打架為啥要脫衣服」、「真的是沒事找事」,還有網友表示,所以她坐車從來不敢和老公吵架,通常到目的地氣就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