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網路!13歲男童為了上課爬山找訊號 被巨大石頭砸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奧薩里邦一名13歲男童因為居住在偏遠地區,每天得爬到山上尋找網路訊號才能上網課,沒想到近來爬山時,突然一塊大石頭掉落下來,導致他受重傷身亡,令家人十分傷心。

《印度快報》報導,這起不幸事件17日下午3時發生在拉耶加達縣(Rayagada) 潘德拉古達村(Pandraguda)附近小山,13歲男童賈加蘭加(Andria Jagaranga)的學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被關閉,只能上網課的他因為家中收不到訊號,每天只能爬到小山上讀書,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賈加蘭加的父親表示,最近因為下雨導致山路濕滑,當他們找到人時雖然已陷入昏迷,但還保有呼吸,然而送醫後仍不治,「他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是我沒有能力提供網路給他,他希望長大後能去城市工作,並說有能力會帶我們一起去」,這些夢想如今卻化成泡影,家屬只希望當地政府能介入幫忙改善村里環境。

▼男童為了找手機訊號,沒想到因此身亡。(圖/示意圖/CFP)

▲▼手機、傳訊息、簡訊、聊天、對話、通聯紀錄、滑手機、網路。(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