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餐地點在金門」外送哥在北部崩潰接單! 網笑:正在跨越海峽

▲▼ 跨海外送(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系統竟要原PO跨海外送!(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曾報導《「幫我送上船!」屏東外送員接小琉球訂單 帶牛排飆到港口傻眼了》,一名外送員表示,客人指定將餐點放進「13:30的那班船」,爆笑故事引發關注。如今有外送哥卻抱怨,人身在北部,系統卻要他去金門取餐,神扯訂單曝光後,同行直呼千萬不可拒單,否則下場會更想哭。

北部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最近收到一張訂單,結果一看取單地點為在「離島金門」,瞬間臉上噴三條線,讓他森77抱怨,「臥槽,我484要先訂個來回機票和來回船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訂單明細可見,完成訂單可獲得152.5元的獎勵,取餐時間竟要1小時18分鐘,而抵達客人家要花1小時21分鐘,原PO越看越傻眼,「顧路就算了,還來這種張 ,平台是何居心?」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路上都是外送員。(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歪樓,「只給你1h18mins取餐,真的不行,應該要給多一點時間?」「越來越扯,跨縣就很扯了,還跨島」、「笑死1個小時來回?當你噴射機啊」、「酷耶~還可以跨海訂餐」、「這樣才150塊?」「運費只有152,是搭廉價航空嗎」、「會不會下次會接到廣東的,還要辦台胞證」、「智X派單:一樣在配送範圍內喔」、「您的外送員正在跨越海峽」。

▲▼ 跨海外送(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無奈接單後,再向客服回報!(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不少外送員表示也遇到類似奇葩狀況,「最近怎麼那麼多這種單」、「我在台中,昨天也接到一單,送到台東地方法院」、「原來不只我一個」。一名外送員直呼,「接單囉~之後告知派單,電腦出錯取消單 ,若是一開始拒單,就算你的拒單率了」,而原PO也無奈回應,「(接單)那必須的,然後要求派單取消,不然被這種單扣取單率,不是很冤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