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奧台灣選手出征拚金牌 五星級飯店挺中華健兒出奇招

▲東奧台灣選手拚金牌 五星級飯店挺中華健兒出奇招。(圖/福容大飯店福隆提供)

▲東奧台灣選手拚金牌,五星級飯店挺中華健兒出奇招。(圖/福容大飯店福隆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東京奧運在疫情延燒後,終於在7月23日重新舉辦盛大的開幕式,今年中華隊共獲得68席的參賽資格,將看到羽球球后戴資穎、舉重郭婞淳、網球盧彥勳等眾多運動明星,開啟一連串的比賽,而就有飯店業者想出奇招,要來為中華健兒們加油打氣,讓飯店員工也化身運動選手力拚金牌服務。

福容大飯店福隆表示,為了幫中華健兒們加油,企劃團隊就拍出一系列KUSO照片,把飯店的每項服務變成運動競技項目,展現出像運動選手們的專注認真,如致敬田徑項目海灘救生員快步衝刺跨欄,或是使用消毒噴霧槍,就像是射擊項目一樣的精準射擊消毒等,一系列共10張加油照片。

▲東奧台灣選手拚金牌 五星級飯店挺中華健兒出奇招。(圖/福容大飯店福隆提供)

除了為中華健兒加油外,也展現出飯店服務業專業的認真態度。福容大飯店福隆總經理戴瑞宏表示,因疫情期間不能像往年一樣,邀請客人們一起在飯店內欣賞比賽轉播支持選手,但轉以趣味的方式也能讓用輕鬆歡樂的心情,也看到飯店同仁認真的表現,除了支持中華健兒外,也能支持福隆健兒的用心用力。

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座落在新北市貢寮區的福隆海灘,全館共有超過228間客房,在疫情期間雖然不能開放餐廳跟戶外設施,但飯店的員工也一點都沒有閒著,除了整理跟修繕飯店設施之外,也積極推出宅配外賣商品「福隆海邊美食」;獨棟Villa獨戶別墅空間,不僅可以讓一家大小在房內安心休憩,附設的戶外水療池也可以一解夏天玩水的期待,搭配客房送餐服務,讓客人在這個疫情期間也能安心度假。更多資訊請上「福容大飯店福隆」官網查詢。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基隆1年半開出5張千萬發票!最多花196元 買飲料、水餃中大獎

快訊/科技男陪最愛赴約聚餐大踩雷 女友回報噩耗他2天後確診

降二級警戒設期限到8/9 林右昌不解:逼民眾報復性出遊餐敘

727降二級!基隆嶼每日限960人登島 大武崙沙灘持續關閉

快訊/北北基不同調!基隆餐飲業「全面開放內用」 風景區解封

基隆中元祭老大公廟「開龕門」 民俗科儀為主不開放民眾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