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科技男陪最愛赴約聚餐大踩雷 女友回報噩耗他2天後確診

▲0723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國內新增本土個24案例,確診死亡個案新增2例;其中基隆市新增1例,累計共317人染疫。基隆市長林右昌指出,今日CDC公布基隆1例確診個案,為(案15654)20多歲男性,在台北市松山區科技公司擔任業務。據了解,他表示女友的哥哥是台北市指標個案15634的室友,7月16日曾與女友至其哥哥台北市租屋處,與台北市指標個案等人一同聚餐。21日女友告知台北指標個案15634確診。

林右昌說,(案15654)23日上午9時45分進線衛生局告知發燒、頭痛,立即安排至部立基隆醫院採檢確診,已收治部立基隆醫院。此個案生活圈皆在雙北,平時騎機車上班,初步疫調於本市無公共場所足跡。目前已匡列接觸者8人(基隆市3人、台北市4人「與台北市重複」;新北市1人);職場由台北市政府進行匡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24基隆市公布1例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7月24日基隆市公布1例確診個案。(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女騎士遭廂型車撞噴!人車滑行50公尺 晚間宣告不治

降二級警戒設期限到8/9 林右昌不解:逼民眾報復性出遊餐敘

727降二級!基隆嶼每日限960人登島 大武崙沙灘持續關閉

快訊/北北基不同調!基隆餐飲業「全面開放內用」 風景區解封

基隆中元祭老大公廟「開龕門」 民俗科儀為主不開放民眾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