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假裝割腕測試感情! 男發現真相「當場氣暈」緊急CPR救回

女友假裝割腕測試感情! 男發現真相「當場氣暈」緊急CPR救回。(圖/翻攝自微博/安徽公安在線)

▲男子急著救女友,最後反而自己暈倒。(圖/翻攝自微博/安徽公安在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名女子為了測試男友真心,吵架後竟然假裝要割腕自殺,把男友嚇得立即帶著警察趕到現場,沒想到對方發現真相後反而氣到暈倒,最後被警方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經過3分鐘才搶救起來。

合肥公安包河分局濱湖派出所27日接到報案,一名男子表示女友揚言要割腕自殺,警方立即派人與男子趕到現場,沒想到發現人只是輕微擦傷,鬧自殺只是為了測試2人感情,讓男子聽聞後當場暈倒。

警方見狀立即為男子進行心肺復甦術並呼叫醫護人員,幸好男子很快就被救醒,而且醒來第一句話還是問女友能不能原諒他,最後2人總算和好。誇張事件讓網友表示,「兩個都是人才,一個愛演戲,一個假戲真做」、「看完不知該罵還是該笑」,還有許多網友則是建議男子趕快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