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搶救畫面曝! 17歲火鍋男想跳天橋:被同事排擠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1名17歲周姓男子利用暑假到火鍋店打工,認為遭同事排擠、求助店長也被敷衍了事,憤而跑到台灣大道七段的天橋上,打算跳下讓急駛的汽車撞死,警消接獲路人報案,10分鐘即趕抵現場,趁周男不注意一把拉下來,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的憾事。

▲台中17歲男子在火鍋店打工被同事排擠,竟跨越天橋企圖輕生。(圖/民眾提供)

▲台中17歲男子在火鍋店打工被同事排擠,竟跨越天橋企圖輕生。(圖/民眾提供)

清水警分局光華所員警紀宇哲、楊鎮宇,日前上午10點40分獲報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天橋上,有名男子跨坐在天橋可能想要輕生,警方緊急趕到現場,發現周男情緒相當激動,準備往下跳,警消一面安撫情緒,一方面趁其不注意,瞬間拉住男子並拉進天橋,成功挽救性命,周男幸無受傷。

警方除了持續安撫周男情緒,通報社會局之外,並聯繫家屬帶回家休息,光華所所長陳俊佑呼籲,民眾生活上如遇各項困難,應循求各項管道求助協助解決,才是最好方式,家人也應隨時互相關心留意親人有無異常舉動,才不會造成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夏天換床墊最涼!冰晶涼感床墊1890元起 可水洗還能帶去露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