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遭飢餓熊攻擊!3男目睹好友慘被啃食 赤腳狂奔7小時逃命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國家公園日前發生駭人事件,42歲男子斯塔科夫(Yevgeny Starkov)與朋友露營結束在收行李時,突然遭到一頭野熊攻擊,3名朋友驚駭目睹他被咬死啃食的殘忍畫面,3人只能赤腳狂奔下山,走了7個小時才終於找到人幫忙。

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市(Krasnoyarsk)的葉爾加基國家公園(Yergaki Nature Park)。死者的42歲友人謝爾庫諾夫(Anton Shelkunov)表示,他們早上6點正準備要離開露營地時,一頭野熊突然出現在6公尺外,「我們一共有2個帳篷,我往左邊看時,目睹一頭巨大的野熊突然伸出牠的頭,口中不斷流著口水」。

謝爾庫諾夫與2名同行友人,分別是33歲的多布羅羅德尼(Yevgeny Dobrorodny)與32歲的熱姆丘戈夫(Pavel Zhemchugov)驚恐地逃離現場,然而斯塔科夫卻沒那麼幸運。謝爾庫諾夫表示,「我回頭一看,熊在後方追著我們,我們後來爬到約50公尺的地方,回頭望向帳篷區發現熊站在斯塔科夫的屍體旁,正在啃食著他」。

3人由於逃跑時太匆忙,腳上甚至來不及穿鞋,只能以赤腳方式徒步7小時才順利下山。國家公園負責人格里亞津(Igor Gryazin)後來證實消息,目前國家公園已關閉暫不開放遊客進入,由於天氣狀況十分不佳,死者的遺體仍在搜尋中。

▼露營男子在朋友面前遭野熊啃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熊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