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受葡媒專訪提陸威脅台 國台辦:謀獨拒統注定失敗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外交部長吳釗燮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交部長吳釗燮。(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葡萄牙媒體專訪,提及大陸對台灣的威脅,以及台美關係進展等議題。對此,大陸國台辦30日表示,吳釗燮之流公然散佈「台獨」言論,企圖欺騙愚弄台灣民眾,誤導國際社會。

國台辦指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吳釗燮之流公然散佈「台獨」言論,企圖欺騙愚弄台灣民眾,誤導國際社會。」

國台辦強調,「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和吳釗燮之流,『台獨』是絕路,任何勾結外部勢力謀『獨』拒統的圖謀不過是癡心妄想,注定失敗。」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6月16日主持例行記者會。(圖/記者陳政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