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傳切割黨內激進派 他分析整個國民黨「非常不堪」

▲▼國民黨中央舉行「載飢載渴,伴你挺過,愛心待餐,全台串連」記者會 蔣萬安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有意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近期卻傳出切割國民黨內激進派,甚至遭國民黨團質疑「在防疫議題上沒有實質貢獻」。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分析,蔣萬安因為想選台北市長,也知道國民黨團無理取鬧,所以選擇迴避出面,這種行為就是藍白帳號最常說的「騙票」。

根據媒體報導,蔣萬安雖然政治聲量排名倒數,但是支持度穩定提升,不過其近期明顯切割黨內激進派,高調的抗爭活動一律避開。一名國民黨黨內人士透露,蔣萬安在某次黨團大會上被檢討,眾人質疑其身為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的委員,卻在防疫議題上沒有實質貢獻。

鄭運鵬表示,去年此時擔任國民黨團書記長、提出的國產疫苗通過條件比衛福部緊急授權的條件還寬鬆的蔣萬安,因為疫情爆發以來迴避參與國民黨的疫苗之亂,被爆出黨團內訌,這個議題要分析,國民黨整個非常不堪。

鄭運鵬分析,在國民黨方面,顯然國民黨都認為自己發動的疫苗之亂很有爭議,講白話就是自己知道是在無理取鬧,但是他們不能接受蔣萬安因為想選台北市長而獨善其身躲起來。

鄭運鵬指出,在蔣萬安方面,因為想選台北市長,也知道國民黨團無理取鬧,所以選擇迴避出面,這種行為就是藍白帳號最常說的「騙票」。用躲避國民黨的方式騙票。

鄭運鵬認為,如果蔣萬安認為國民黨團的做法不正確,為什麼不私下建言?這種攸關國民生命健康的大是大非,都沒有擔當膽識去勸諫國民黨,還想什麼台北市長?

鄭運鵬接著說,在國民黨的支持者方面,這兩個月喊要疫苗、綁BNT,到處洗版可從來沒少過,蔣萬安不支持他們的訴求,「他們怎麼沒靠北過?反而還支持蔣萬安?!」

鄭運鵬強調,可見得這些國民黨的支持者,也知道自己只是來鬧,只是要讓民進黨難看,「什麼叫眼中只有政治、只有選舉,這些人就是!」這種支持者,心中完全沒有國家意識,雙重標準的嘴臉,令人噁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覆蓋率提早達標 疫苗接種劑次人口比達24.91%、585.09萬人施打
莫德納採購追加3600萬劑何時到? 行政院:預排時程配合賣方市場
證實透過管道買疫苗! 柯文哲曝進度:但重點不是買,而是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