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惜逆文哲…」 江啟臣再喊話:歡迎跟國民黨一起買疫苗

▲▼防疫我+1,感謝台北市計程車隊協助防疫及運動,國民黨在主席江啟臣及多位黨籍立委陪同下,捐贈1800個防疫面罩及10000個口罩。防疫物資由台北市計程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梁平良代表接受捐贈。(圖/記者湯興漢攝)

▲江啟臣。(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22日宣布採購3600萬劑莫德納疫苗。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樂見民進黨終於回應國民黨的倡議,回應人民對於疫苗需求的期待,同時,他也再度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歡迎柯市長跟隨國民黨與四個縣市一起規劃買疫苗」。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呼籲的油電凍漲、普發現金,已是全民盼望,在野共同訴求,柯文哲對於普發現金政策,原本脫口批評「有這種在野黨,難怪執政黨囂張」,讓大家摸不著頭緒,民眾黨黨團都已經感受到民眾需求,不惜逆文哲,轉為支持普發現金,民進黨內英派的立委陳明文也不惜逆貞昌主張發放一萬元現金,行政院的算計以及堅持,只會離人民越來越遠,國民黨抽一鞭,民進黨走一步的速度,讓人民焦慮心急。

最後,江啟臣呼籲行政院,防疫紓困政策只有好壞,沒有藍綠之分,國民黨會繼續計提出好的政策建言,也歡迎民進黨繼續跟進,只是拜託跟快一點,不要讓人們痴等,此外,他也再度向柯文哲喊話,「歡迎柯市長跟隨國民黨與四個縣市一起規劃買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