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老爆「他建議選手搭經濟艙」 反問:總統閣揆為何道歉?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羽球球后戴資穎參加東京奧運,但卻被安排搭乘經濟艙引發網友不滿,體育署則解釋因為要隔間坐保護選手安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雙雙為此致歉。對此,民進黨大老、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坐經濟艙是防疫官建議的,為什麼政府總統閣揆爭著道歉?

林濁水20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安排選手坐經濟艙排梅花座「是防疫官建議的,賽前會議也都說過。」「要不然一個確診全部都要隔離,坐商務艙無法如此安排。」

林濁水質疑,難道擠一起的商務艙還是比梅花座的經濟艙舒服?何況還有更重要的安全第一,選手健康一定要照顧的問題。為什麼商務、經濟象徵的階級識別比什麼都重要?說要改善,難道要多包四、五台飛機,讓選手在商務艙梅花座,經濟艙零零落落空空盪盪才正確?

國手搭經濟艙出國比賽引起輿論撻伐,蔡英文、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紛紛為此致歉,林濁水反問,「為什麼正副總統閣揆爭著道歉,不把防疫官的策略告訴大家?怪!怪!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東奧選手搭經濟艙 蘇貞昌:相關人員將懲處
府發言人認:飛機安排錯了! 運動員不是高級臨時工
搭經濟艙惹議!網洗版求照顧東奧國手 謝長廷:回程應都坐商務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