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吵經濟艙了!醫私推「東奧最愛3選手」 網見吳佳穎本尊美暈

▲▼「證件妹」吳佳穎(圖/翻榛攝吳佳穎FB) 

▲「證件妹」吳佳穎外型亮麗!(圖/翻攝吳佳穎FB)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東奧將在23日開幕,然而台人卻為了戴資穎「搭經濟艙與住3星旅館」而吵翻天,對此,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跳脫疫情文,真心喊話「還是為選手加油吧」,接著私心分享奧運看好3位戰將,其中最亮眼的就是「證件妹」吳佳穎,2019年世界盃新德里站時,她曾替台灣拿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

距離東奧開幕倒數3天,不忍選手心情因經濟艙與3星旅館而受影響,潘建志在臉書直呼,抗議東奧台灣隊員擠經濟艙,官員躺商務艙;抗議飛機名稱不是Taiwan Airline台灣航空;抗議隊名不是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隊,「對於陋習,道歉廉價。不作為,永遠有藉口。還是為選手加油吧,希望他們不要因為屈居經濟艙而喪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潘建志直呼,此次東奧非常看好3名勇將,首先是拿下三個高爾夫職業大賽冠軍的潘政琮;第二位則是翻滾吧男孩,漂亮湯瑪斯大迴旋的李智凱;第三名則是鬼靈精怪可愛又超認真的「證件妹」吳佳穎。

▲▼「證件妹」吳佳穎(圖/翻榛攝吳佳穎FB)

▲吳佳穎將在25日比賽!(圖/翻攝中華奧會)

事實上,29歲吳佳穎2014年世錦賽就曾拿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銅牌,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原本想要進入警大練習射擊,但因為身高不符合資格,改進到體大,2011年深圳世大運因為一張漂亮的證件照曝光,讓才有「證件妹」的封號。

而吳佳穎第一次的奧運是里約奧運,儘管遭遇失利,但在2019年世界盃新德里站,於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奪下銀牌,獲得東奧門票,也是連續兩屆取得奧運參賽權,中華射擊隊目前共搶下5張東京奧運門票。

另外,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目前世界排名181名,奧運積分排48名取得東奧門票,連續2屆登上五環殿堂,他強調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期待有好表現,也很榮幸能夠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

至於體操男神李智凱,在3年前世錦賽奪下銀牌,就證明了他世界級的身手,已經稱霸亞運的他,要進一步在東京奧運稱霸世界,並要報世錦賽落敗給英國好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一箭之仇。

▼潘政琮備受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政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鞍馬王子李智凱。(圖/體操協會提供)

▲東京奧運中華體操代表隊選拔人選即將公布、李智凱。(圖/體操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