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奧選手搭經濟艙 蘇貞昌:相關人員將懲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代表團選手參加東京奧運搭乘經濟艙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出面致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0日對外受訪表示,相關人員將懲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替奧運選手送機。(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替奧運選手送機。(圖/行政院提供)

蘇貞昌表示,(選手)該坐商務艙就商務艙,最不該的是官員不應坐商務艙,「我非常痛心,誠摯向選手說這樣安排不對,這樣很對不起,是我們不會安排」,相關官員要負的責任,該追究責任,對相關官員都會查究。

蘇貞昌說,自蔡英文上任以來,為讓台灣體育選手環境更好,用盡心力,編了60多億,整建左營訓練中心,為東奧客製化,為選手服務,教練、陪練員都做好安排。

對於搭乘商務艙爭議,蘇貞昌也說,原本一切美好,但為了要配合相關規定,有任何人確診,選手就不能參賽,所以就排在比較寬敞的地方,雖然立意良善,但也應該跟選手好好說明,取得諒解同意,「該坐商務艙就坐商務艙,最不該的是官員不應坐商務艙,我非常痛心,誠摯向選手說這樣安排不對,這樣很對不起不會安排,相關官員,要負責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蘇貞昌致電向戴資穎道歉 震怒要教育部檢討追究責任
秀東奧團照被出征 賴清德道歉:不知選手搭的是經濟艙
東奧商務艙36人名單曝光 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官員、23位教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