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突「大迴轉」下車!下秒舉動惹哭8000網友...齊喊:快加薪

▲▼  0

▲暖心司機2度停車特別服務,都是為了幫忙老人家。(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有時公車司機會被投訴過站不停,更不會說在行駛時突然停車下車,恐怕都會遭乘客抱怨。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則暖心司機的故事,她表示在上班的途中,公車司機突然「迴轉」,正當她不解的時候,下秒卻看見司機超暖舉動,讓她感動直呼「今天心也跟著暖暖的」。

一名女網友今(14)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表示她搭乘早上11:30分,竹北市公所往高鐵站的「竹北快捷7號公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疫情的關係,搭公車的人很少,只有幾個老人家和要去工作的她。但她注意到,一名行動緩慢的老婆婆,帶著買菜車準備下車時,司機卻要她老人家先下車,接著便停好車,站起身,快速拿起婆婆的買菜車交給她。

過沒幾分鐘,在剛過了某站牌的十字路口時,司機卻突然告知她說「需要迴轉一下!」正當原Po納悶時,就看見司機停在剛剛沒停的站牌,原來是一名拖著行李箱的老先生走比較慢,錯過了公車好幾秒,剛好被司機先生看到。

▲▼竹北快捷7號公車。(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老先生拖著行李箱,速度慢沒趕上公車,司機還特意迴轉接他。(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這讓原PO感動寫道,「看著司機先生的舉動,看著老先生老婆婆的笑容。今天心也跟著暖暖的。」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逾8000網友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好暖的司機」、「一定要好好宣揚這位司機大哥」、「這個不用力推一下對不起自己!」、「好的司機要讓公司知道,表揚記功」、「這位司機的善行是這個月看到最暖心的一件事,在嚴峻的疫情中冷冷的人情,最善心的義行」、「來竹北半年有了吧,真心讚嘆竹北的公車司機,對老人家很友善」、「公司看到這樣還不趕快給司機加薪」。

▼貼文曝光,網友直呼「趕快給司機加薪」。(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竹北快捷7號公車。(圖/翻攝自臉書/新竹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