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公私立幼兒園教職員疫苗開打 提升第一線托育員保護力

▲基隆各幼兒園教職員工疫苗開打 提升第一線托育人員保護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各公私立幼兒園教職員疫苗開打,提升第一線托育員保護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將於7月10、11日為105所幼兒園及2所兼辦國小兒童課後照顧中心共1045名教職員進行新冠疫苗施打,由教育處協助列冊,提升第一線托育人員保護力,維護本市幼兒健康!

林右昌表示,考量疫情期間家長無法在家照顧幼兒的托育需求,且部分幼兒園疫情期間持續提供到園基本照護及用餐服務,為使托育服務不間斷,避免於平日施打疫苗而影響照顧幼兒的人力安排。

▲基隆各幼兒園教職員工疫苗開打 提升第一線托育人員保護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幼兒園教師優先安排在10日星期六(首日)施打疫苗。

林右昌說,由教育處協調基隆市立醫院協助7月10、11日兩天於市立體育館分梯完成疫苗施打,並將疫情期間提供照顧服務的幼兒園教師優先安排在10日星期六(首日)施打疫苗,讓老師隔日有足夠的時間可以休息,幼兒照顧不間斷!

林右昌指出,本次施打對象包含在職幼兒園園長、教師、教保員、廚工、司機及兼辦課照中心人員,後續因應新進幼兒園教師等對象將有第二波的造冊施打,並將於開學前全數施打完畢。

▲0706公私立幼兒園教職員疫苗施打。(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公私立幼兒園教職員疫苗施打。(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75歲以上施打率遠高全國平均 林右昌曝關鍵:完善細膩流程規劃

微解封準備好了 林右昌:等中央宣布「降級」就上路

亞果遊艇出海遭爆「沒人帶罩」 北觀處要查:禁止動力型水域活動

感染源不明!男臥床5年確診亡7家人PCR全陰 血清抗體檢驗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