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地下街申請29日復業被擋 柯文哲:我們是用數字管理的政府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三級警戒實施超過一個月,北市28日率先宣布,台北市除了南萬華地區的市場、夜市必須提出申請,其他夜市則授權自治會決定,建議可以先開四分之一的攤位。然而,龍山寺地下街商圈被告知必須經過會勘之後才考量復業,讓龍山寺地下街自治會會長洪文和表示有點錯愕,有外界就質疑考量點為何?對於市府對於復業標準是什麼?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表示,基本上我們是用數字管理的政府,我們會用Google Map在看,用五天為單位監看,看點的變化,看看哪個地方危險。

柯文哲說,坦白說,北市還要考量如何讓小老百姓可以存活,停業停45天已經達極限,所以作為政府要在防疫跟經濟之間,要取平衡。

柯文哲指出,我們還是會用數字管理,太熱區還是會管制、申請制,安全的、不要拿下口罩就可以經營的民生產業,降載先出。

柯文哲認為,關一個半月生意很差了,所以大概四分之一慢慢加,所以我們會監看疫情變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新北明開放預約莫德納 3張圖看接種對象、時間、地點 
北市72歲↑長者「明開放預約打莫德納」 7月2日接種!可選258家院所
許淑華質疑振興醫院「3天領百瓶疫苗」 北市「沒獨厚」:有發給37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