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謝醫護全心為長輩施打疫苗 趙正宇贈茶點打氣

▲醫護替長輩施打疫苗,趙正宇為醫護打氣。(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醫護替長輩施打疫苗,趙正宇為醫護打氣。(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台高齡長輩15日起接種新冠疫苗,前線醫護形同針不離手,一心在最短時間內要替長者完成接種。立委趙正宇17日致贈茶飲、點心,慰勉八德、大溪、中壢、復興等前線施打疫苗的醫護人員,謝謝他們在百年大疫之際,挺身而出照護民眾。

趙正宇立委表示,桃園市81歲以上長者共5萬2000多人,第一階段開放81歲以上、原民75歲以上共5萬2199人優先施打,目標於15至17日之間接種完成,6月19日起,還有第二波79、80歲長輩的疫苗接種工作,醫護人員的辛苦可想而知。

▲醫護替長輩施打疫苗,趙正宇為醫護打氣。(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而新冠疫情升溫以來,前線醫護人員工作已是繁重,為替長輩施打疫苗,醫護更是走出醫院,深入各鄉鎮替長輩服務。共同目的,就是全島一心,團結抗疫。趙正宇說,為能聊表慰問之意,17日特別準備茶飲和點心,慰問八德、大溪、中壢、復興等前線施打疫苗的醫護人員,希望炎炎夏日能替大家消消暑氣,補充體力,為醫護加油打氣。

另外,趙正宇也說,為加強防疫,18日也將送出3000個防護面罩,分送選區內區公所、戶政、地政、郵局及清潔隊等單位,提升公務人員為民服務保障。

▶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USB充電、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