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婦搭小黃摔國道慘死 狠心運將裝沒事繼續排班被起訴

▲桃園市吳姓婦人前年3月間搭乘小黃,卻在中山高國道南下67公里幼獅交流道離奇摔落外側車道,國道警察現場處理。(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婦人前年3月間搭乘小黃,卻在中山高國道南下67公里幼獅交流道離奇摔落外側車道,國道警察現場處理。(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吳姓婦人前年3月間從中壢區搭乘計程車外出,未料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幼獅交流道附近,不知何故突然從小黃摔至外側車道,國道警察緊急送醫急救,但因顱內出血等傷勢,遲至10天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依遺棄致死罪嫌將小黃廖姓駕駛移送桃檢偵辦;桃檢查出,廖男事發後未將吳婦送醫急救,反而仍到中壢車站排班繼續攬客,偵結依遺棄致死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3歲的廖姓小黃司機,於2019年3月4日晚間6時許,在中壢區中原大學附近搭載58歲吳姓婦人,吳婦聲稱要到楊梅區天成醫院看診,但小黃行經國道中山高南下67公里處幼獅交流道附近時,不知何故,吳婦突然自小黃摔落至國道外側車道上,事後國一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發現吳婦昏迷不醒,右小腿有骨折、撕裂傷、左臉腫脹等傷勢且意識不清,身旁有大量嘔吐物,警方送往楊梅怡仁醫院搶救,後因傷勢嚴重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國道警方連夜調閱監中原大學視影像積極比對查出,吳婦在中原大學上了廖姓運將計程車,廖男在檢方複訊時事後辯稱曾聽見車裡、車外傳來「眶眶」聲音,惟仍繼續向前行駛離去,後來還回到中壢火車站排班;至於吳婦為何會不見,廖男聲稱自己也搞不清楚,直到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吳婦躺臥在高速公路上。

桃檢根據證人指證與小黃車內後座等處遺留有血跡,但血跡與吳婦之DNA不符合,車內未見打鬥或刀械物品,現場勘驗吳婦指甲並無廖男DNA型別之事實,再根據醫院診斷證明與死亡證明報告等佐證,吳婦係從計程車中跌落,因高速行駛導致頭部外傷併發顱骨骨折等傷勢,引發腦損傷併發肺炎致死,廖男經送司法精神鑑定並無顯著降低行為能力,偵結依遺棄致死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改善首日動線不順暢缺點 桃園多數接種站改為宇美町式

►航警自曝「上班7年都過退休生活」 局長震怒:記過調整職務

►疫苗施打人龍擠 桃園將增設巨蛋、龍岡國中2接種站「分流降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