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婦連夜離家「台北橋墜河亡」 兒慟:凌晨還有看到人

▲▼台北橋下婦人落水 。(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1名婦人跑到台北橋下墜河輕生,兒子表示,凌晨還有看到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因長期精神不穩,竟然在16日從板橋跑到台北橋下,原本被1名街友發現坐在河堤邊的椅子上發呆,不時又蹲在河邊,但沒多久就被發現漂在水面,附近民眾緊急報警,警消將婦人打撈上岸,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80歲的陳姓婦人長期精神狀況不穩定,原本在板橋與兒子同住,16日上午10時許跑到台北橋下,沒多久逕自往河中走去,最後被民眾發現浮在水面,警方趕忙將人打撈上岸,但為時已晚。

兒子難過的向警方表示,母親原本精神狀況就不好,平時與母親住在板橋好就近照料,母親也沒有新冠肺炎的症狀,16日凌晨1時許要睡覺時,還有見到母親在房間,但早上起來就沒有看到人,最後卻接到警方傳來的噩耗。

目擊街友表示,當時看到婦人背著包包,獨自坐在台北橋沿著河岸的椅子上,婦人還曾經走到河邊探頭探腦,但街友才一個不注意,婦人就已經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路人也緊急報警處理。

據了解,婦人當時留下的包包只有證件,沒有留下遺書,警方透過證件聯繫到家屬,目前不排除婦人係因精神狀況不穩定才跳河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快訊/在台北橋下洗東西!民眾下秒轉頭驚見 「她漂在水面」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