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榮總退休婦陳屍北投家中!遺體腐爛衛生局已採檢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1名62歲獨居胡姓婦人,15日下午2時許被發現陳屍住處,身體明顯腐爛。據指出,因友人與她失聯多天過於擔心並上門找她,但發現仍沒人回應,並緊急通報里長協尋破門。對此里長表示,胡婦從榮總醫院退休,患有慢性疾病,非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從5月中就沒看過她出門,目前衛生局已前往採檢,尚未確定與新冠肺炎有關。

▲▼台北市明德路巷頂樓發現一具屍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明德路巷民宅傳出獨居6旬婦死亡家中,據指出5月中未看過該婦出門,鄰居以為是去大陸。(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悉,胡婦的友人因多日聯繫不上她,加上疫情嚴峻非常擔心便登門想找她,按電鈴也沒人接聽,並緊急向當地里長求助。里長警覺不妙,並報警。警消獲報破門而入,驚見婦人屍體已腐爛,明顯死亡多時。

據里長表示,該胡婦為當地人,且從榮總醫院退休,退休後並時常往返大陸遊玩,生前與鄰居互動並不多。五月中開始不見胡婦下樓走動,第一時間接到失聯消息以為她應該是去大陸玩。里長也稱,雖然胡婦有心臟病及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但因為比較年輕,不屬於社區關懷訪視列管高危險族群。

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初判也非輕生,里長也表示「不確定是不是新冠肺炎,還是生病去世」,目前衛生局醫師已到場採檢將進一步釐清死因,並依照疫情間相驗標準作業流程辦理,並同步通知家屬。

趕走濕氣更能宅在家

不是黑道「只是長得壞壞的」 佛心老闆莊子歌曝:20歲負債2千萬
超狂家長會長畢典影片爆紅 置入「功德無量套餐」感人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