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管自行車廠老闆疫調追到她!7日與家管婦碰面...卡拉OK闆娘也陽性

▲▼台中市0613疫情記者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大安群聚關係圖。(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13日新增1本土確診案例為52歲東區家庭主婦(案12899),原來,她與日前確診重症插管中的68歲自行車老闆(案12476〉是朋友,7日曾碰面接觸因而染疫。市府公布家管婦足跡,包括潭子風動石登山步道、卡拉OK,匡列3人中其1為她家人,另2人為卡啦OK老闆與老闆娘,其中老闆娘篩檢確定陽性(未領號),市府將持續疫調清消。

台中除了新光三越香奈兒櫃姐回彰化聚餐染疫,一名自行車工廠男性負責人也因為加入彰化麻將牌咖傳播鏈染疫。台中市衛生局11日公布該名自行車工廠老闆足跡並表示,確診者6月5日曾快篩呈現陰性,但9日又不舒服前往採檢確診,且病況急轉直下成重症插管,連疫調都無法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老闆目前仍重症插管中,不能言語,衛生局透過家人詢問活動史才知道,他在5月18日到彰化打麻將,27日出現咳嗽,6月5日前往快篩是陰性,9日又因為不舒服前往採檢結果為陽性,住院後沒多久就轉重症,連家人也不知道活動史。市府直接公布自行車工廠在大安區,呼籲有跟確診者接觸都盡快前往篩檢,工廠也全面停工消毒。

▲▼台中市0613疫情記者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家管婦足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家管婦10日因為覺得身體不適到醫院就醫,經PCR篩檢後,12日確診。疫調人員一問之下才發現,她與大安自行車工廠老闆是朋友,曾於7日碰面接觸。另外,家管婦也在8日與10日前往潭子風動石步道,10日還有去附近的圓夢亭卡啦OK,跟老闆、老闆娘熟識的她,雖然卡啦OK停業中,但仍與他們聊天。

市府針對家管婦匡列3名接觸者,1人是同住家人,2人就是卡拉OK老闆、老闆娘,其中老闆篩檢陰性,但老闆娘為陽性但未領號。

每包不到15元

【更多新聞】

櫃姐確診台中新光三越第三天停業 公告「自主」兩字遭網友狂酸

彰化6畜牧業者相揪偷排廢水...惡臭如「大便溪」!最重罰1.2億

北屯家族筍農爺重症離世!妻10天後也往生 子孫7確診沒人能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