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昨天才去!南門市場「驚傳攤商確診」 自治會:明起休市4天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南門市場身分證分流實名制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南門市場驚傳有攤商確診。(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門市場驚傳有攤商確診,今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證實,有2位攤商快篩呈現陽性,目前已在防疫旅館和送急診。另外,為加強消毒和防疫,自治會決定從明起休市四天,預計6/18才會營業。

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今受訪時表示,有攤商身體不舒服、有感冒症狀,休了三、四天沒來擺攤,才得知有2位快篩呈陽性,目前已住進防疫旅館,其家屬均呈現陰性,但PCR檢測結果還沒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南門市場身分證分流實名制情形。(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南門市場身分證分流實名制情形。(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銓國透露,另有快篩陽性者掛急診送去住院,不管怎樣,昨晚得知消息後已下令全面大消毒,不舒服的攤商呼籲盡快去篩檢。他坦言,「下游賣菜、肉的攤商都會接觸大賣場等人多場域,工作經常暴露於危險中」,明天起南門市場關門進行大消毒,並連休4天,之後密切觀察狀況,並確實報告給大眾。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記者會得知消息後,僅表示「會再了解狀況」。

實際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才去南門市場視察,除了視察人流狀況外,也查看「市場實聯分流管理資訊站」試辦狀況,5台試辦系統會感測體溫、偵測民眾是否有戴口罩,還可同步完成實聯登錄、人流管控,沒想到南門市場今竟驚傳攤商確診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