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隻比特犬翻牆突襲可憐女! 「咬破臉、頸」噴血慘死下場曝

比特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比特犬一般對主人忠心,性情溫和,不過也時常傳出攻擊人類的事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再度發生比特犬攻擊人類致命的事件,澳洲一名41歲婦女日前在朋友家後院遭到3隻比特犬突襲撕咬導致面目全非,送醫後因大量失血死亡。警方表示該起案件不涉及其他犯罪,因此在事發已將3隻比特犬安樂死。

綜合澳媒報導,41歲婦女名為卡爾米雪(Amanda Carmichael),她周二(8日)到也住在瑪麗伯勒(Maryborough)的朋友家拜訪;據瞭解,瑪麗伯勒在朋友家後院遇到3隻從一旁空屋翻越圍籬的比特犬,朋友們則在屋內聊天,她原以為牠們想玩,沒想到下場淒慘。

3隻比特犬撲倒卡爾米雪瘋狂撕咬,朋友們聽到狗吠聲和卡爾米雪的慘叫聲趕緊報警,但當救護人員來時,她臉部已經被咬掉大塊面積,頸部和手臂也有大傷口,血液大量流出,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本起事件對當地社區一件極度令人難過的悲劇,而調查顯示3隻比特犬是由主人當天帶進去空屋裡面,主人也沒想到牠們會翻牆去攻擊人。警方確定本起事件無其他犯案動機,沒有留作證據的需要,便在事發當晚將3隻沒有晶片的比特犬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