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東方紅」傳播鍊復燃 明起竹山、草屯復辦社區快篩站

▲南投新增3例確診,屬「東方紅」傳播鍊。(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新增3例確診,屬「東方紅」傳播鍊。(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南投「東方紅」傳播鍊疑似死灰復燃、今天新增3例確診,縣政府除了延長東方紅快篩專案,明天起也將在竹山鎮、草屯鎮重啟社區篩檢站,避免社區傳播和感染擴大。

南投縣自5月21日至今天累計28例確診,草屯鎮民就超過10人,竹山鎮也有確診者。

▲▼南投縣衛生局明起3天將在竹山、草屯辦理社區快篩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衛生局明起3天將在竹山、草屯辦理社區快篩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衛生局明起3天將在竹山、草屯辦理社區快篩站。(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衛生局指出,6月10日至12日將啟動「竹山鎮新冠肺炎社區篩檢站」3場次,分別於竹山菸草站、武德宮、沙東宮(開漳聖王廟)辦理,6月11日也將草屯鎮(虎山親水公園)再辦理1場次新冠肺炎社區篩檢,控制社區傳播風險。

縣府衛生局提醒,南投縣政府近期公布確診者足跡有重疊者、自覺有新冠肺炎(COVID-19)臨床症狀者(發燒、上呼吸道症狀、腸胃道症狀、四肢無力)。可攜帶健保卡,全程戴醫用口罩前往接受篩檢,但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健康解饞好零食 小包裝方便每天適量攝取

►快訊/南投縣備妥6.4億採購疫苗 委託廠商買80萬劑BNT/輝瑞

►戶外辦喪事聚11人罰66萬? 南投衛生局「說條件」:沒遵守就得罰

►5人家裡1餐花85萬!屋主出30萬 群聚怎麼罰?來看南投首例

►日月潭水位回升 清道光墓碑露臉2個月今又「滅頂」

►南投家祭「警棺材旁蒐證開單」 網轟冷血分局長登門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