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保護扺抗力差老榮民 台中榮服處送2000片防疫口罩

▲台中榮服處捐出2000片防疫口罩,保護扺抗力差老榮民。(圖/台中榮服處提供)

▲台中榮服處長關永忠(左2)捐出2000片防疫口罩,保護扺抗力差的老榮民。(圖/台中榮服處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統計,罹患新冠肺炎死亡者60歲以上超過9成,台中榮民服務處為了保護年長、行動不便的百歲榮民眷對抗病毒,主動連結多個退伍軍人團體捐出2000片醫療級口罩,希望在第一時間就能成功隔離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台中市榮服處除了採異地辦公等各項應變措施外,還主動連結社團法人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中華民國海軍技術學校校友會,捐贈老榮民2000片醫療口罩。

榮服處表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200多例,9成以上都是超過60歲且有慢性病史的民眾,而老榮民們屬高風險族群,必須在第一時間就要做好保護措施,目前先募得2000片醫療級口罩,日後會持續勸募,照顧更多長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