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36死!陳時中卻未提「死亡數字」 網氣炸:台灣人命不值錢?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公布,國內新增335例本土確診病例,加校正回歸本土個案8例,總計343例。不過,有網友發現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並未直接宣布死亡數,連圖表上也未註明,僅能透過媒體的新聞推播得知確切數字,直呼「死亡數明明是重要指標卻不講!」、「不敢從嘴巴講出來,台灣人命不值錢?」

▲▼0605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表示,今日新增335例本土病例,為189例男性、146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5月24日至6月5日。另校正回歸個案8例中,為3例男性、5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6月1日至6月2日,而根據指揮中心新聞稿得知,死亡數為36例。

▲▼0606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0606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不過,有網友發現在防疫記者會上,陳時中並沒有直接宣布死亡人數,就連端出來的多張圖表也未有標示。對此,有許多同步鎖定記者會的網友在批踢踢上大為不解,「我只關心死亡數,結果好幾天記者會上都不提?」、「死亡數明明就重要指標卻不講?」、「閉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數字冷冰冰,屍體也冷冰冰」、「故意不提死亡數」、「早就不報了,不然就是一句話帶過」、「為什麼死亡都不寫字卡?」

▼有許多網友質疑記者會未提「死亡數」,僅能從媒體得知最新數字。(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有許多網友質疑記者會未提「死亡數」,僅能從媒體得知最新數字。(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