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冒恐怖大火!23歲女住戶爬窗外躲避 鏡頭前失手墜樓

高樓冒恐怖大火!23歲女住戶爬窗外躲避 鏡頭前失手墜樓。(圖/翻攝自YouTube/漩渦視頻)

▲女為了躲大火不幸墜樓。(圖/翻攝自YouTube/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重慶市南岸區一棟住宅發生火警,一名女住戶為了躲避大火竟然爬出窗外,整個人只能用手緊抓著窗戶邊緣,腳勉強站在樓下住戶的狹窄窗沿上,危險景象被附近民眾拍到,然而後來卻不幸墜樓,送醫後不治身亡。

事件2日下午6時31分發生在南岸區城南家園8組團9棟一住宅,影片中可看到,一戶民宅的窗戶中竄出大火與濃煙,女子為了保命竟然爬出窗外,後來不小心失手墜樓。

當地消防單位表示,消防隊員迅速集結轄區人力前往現場,火勢已於6時52分獲得控制,不過現場有一名23歲女住戶意外墜樓,送醫院後搶救無效身亡,目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