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肉串!男耍帥用藍寶堅尼烤肉悲劇了 網:一串216萬元

史上最貴肉串!男耍帥用藍寶堅尼烤肉悲劇了 網:一串216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居然用超跑的尾焰烤肉。(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男子竟然用藍寶堅尼的尾焰烤肉,誇張行為讓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過車子後來卻冒出白煙,車底還流出詭異的紅色液體。有網友估算維修費可能會高達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16萬元),笑稱是史上最貴烤肉串。

有網友爆料,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長沙市一車庫內,影片中可看到,1人坐在駕駛座上猛踩油門,其他人則用車子噴出的尾焰燒烤肉串,然而甩帥的行為沒有持續太久,車底後來流出一攤紅色液體,檢查發現因為溫度過高導致水箱爆了,才會導致防凍液流出。

男子肉沒烤成還得付出高價維修費的行為,讓網友笑稱,「一台車烤不熟,完全烤熟要兩台」、「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這烤肉串的成本也太高」、「吃了串50萬元的牛肉串」。

▼車子後來流出詭異紅汁。(圖/翻攝自微博)

史上最貴肉串!男耍帥用藍寶堅尼烤肉悲劇了 網:一串216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