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沒會議紀錄 孫大千:滅台3人組以為人民好欺負?

▲▼陳時中、范雲、鄭文燦。(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范雲、鄭文燦。(組合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對於3+11決策未作成會議紀錄,前立委孫大千批評,這真的是一痞天下無難事,靠著說謊耍無賴,就想要規避政治責任,民進黨立委范雲、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這三位「滅台三人組」就這麼看不起台灣人民的智商嗎?

孫大千1日在臉書表示,陳時中在記者會中都已經公開證實,當時是由衛福部次長薛瑞元帶著范雲協調會的資料回來,所以才召開決策會議討論長程航班機組員的隔離政策是否要放寬,范雲竟然還可以大打太極拳,顧左右而言他,鬼扯「防疫壓力大的人很多,我的部分不重要」,害台灣人民防疫壓力這麼大的人,不就是范雲嗎?范雲的部分怎麼會不重要?

孫大千指出,今年3月31日,機師工會曾經到桃園市政府拜訪鄭文燦,鄭文燦明確承諾,會向中央爭取調整管制方案,現在事情鬧大了,不敢面對究責,鄭文燦竟然也可以唬爛「勞動局沒有發函給中央」,所以在拜會中鄭文燦對機師工會所做出的承諾都是漂亮的客套話?會談後桃園市政府所發出的新聞稿也全部都是虛晃一招的謊言?

孫大千再指,陳時中明明親自主持那一場在4月13日晚間,由疾管署召開的機師檢疫管制時間調整會議,這麼重要的一個政策調整,陳時中怎麼會忘記自己有沒有參加?為什麼在第一時間要甩鍋給副指揮官陳宗彥?如果不是因為媒體踢爆,陳時中會承認自己記錯了嗎?更扯的是,如此重要的決策會議,居然糊弄台灣人民說「未做成會議記錄」,這究竟是為了保護誰?

孫大千還說,范雲明明是「強烈建議」,最後卻要裝成是無辜路人甲,鄭文燦明明就有承諾爭取調整,最後可以說成那場會面只不過是敷衍應付,虛應故事,陳時中明明主持了決策會議,最後乾脆硬拗沒有會議記錄,這不是見鬼了嗎?范雲、鄭文燦和陳時中真的以為台灣人民這麼好欺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