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 陳柏惟:享受當網紅的快感?

▲▼顏寬恒(左)、陳柏惟(右)。(合成圖/顏寬恒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顏寬恒(左)、陳柏惟(右)。(合成圖/顏寬恒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提案領銜人楊文元10日向台中市選委會遞交第二階段連署書,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更在臉書暗指陳柏惟不關注地方議題。對此,陳柏惟11日受訪時表示,「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可能是為了個人的政治利益、享受當網紅的快感,又或者是加入了一個更大的詐騙集團政黨,所以才選擇開始說謊。

顏寬恒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個台中地區的立委,以陳柏惟上的網路電視媒體時數最多,或許這其中有什麼成就感與必要性,但也難怪選民會抱怨與不滿,奉勸陳柏惟莫遺忘當初您孤身一人來此時的初心,莫辜負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寬恒與您共勉之」。

對此,陳柏惟11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每個禮拜我們都見面那麼多次」,或許是顏寬恒身邊有很多蒙蔽他的人,又或者是跟罷免團體走的太近,「就像是被騙的人到銀行匯款,警察跟你講這是詐騙集團,你還是不相信」。

陳柏惟強調,兩人在地方上都遇得到,顏寬恒卻騙群眾他沒有在地方服務;明明都知道他在國會的質詢率百分之百,顏寬恒卻還要拿記者會的片段,當作是在國會質詢的議題。

陳柏惟質疑,顏寬恒也許是為了個人的政治利益、享受在網路上當網紅的快感,又或者是加入了一個更大的詐騙集團政黨,所以才開始選擇說謊,作為一個朋友,他還曾親自打電話給顏寬恒,邀請對方參加演唱會,甚至還同台演戲過,「看著他一步步墮落,在詐騙黨的影響之下,我希望他早日走向正道」。

陳柏惟也說,有良知與智慧的台灣老百姓還是佔多數,顏寬恒如果持續用說謊的方式走向旁門左道,只會讓他的群眾越來越少。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