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就是為了聲量生存的人」 台灣基進諷:可憐啊要蹭到台中

▲▼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國民黨革實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積極投入,甚至宣稱要投入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引來外界質疑罷免案成為2022年選舉前哨站。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受訪時表示,「我想是這樣沒錯」;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則諷刺,「可憐啊,蹭聲量要蹭到台中去」。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提案領銜人楊文元10日向台中市選委會遞交第二階段連署書,總計3萬2310份。對此,台灣基進11日召開「五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會,宣布將以上街宣講、全台巡迴辦講座等方式,力拚達成「堅決五不,中共止步」的目標。

▲台灣基進舉行「五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雨蓁會後受訪時表示,一開始在還沒有其他國民黨相關民代涉入時,羅智強就非常大力地推動罷免,之前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是捧得非常大力,台灣基進認為羅智強是來蹭聲量的,過去他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幕僚,「他就是為了聲量而生存的一個人,並沒有核心價值跟理念」。

李雨蓁指出,很多人想用利用罷免陳柏惟賺取自己的聲量,還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恆等人,當罷免團體在打空汙時,問責的人是陳柏惟不是盧秀燕,且每次當罷免團體送出連署書、有所動作時,顏寬恆的臉書幾乎跟罷免團體同步,他們已經變成國民黨的附隨組織。

張博洋則諷刺羅智強,「可憐啊,蹭聲量要蹭到台中去」,雖然說要選台北,但行為好像要選台中;之前看起來像要選桃園,後來看起來像要選高雄,「所有台派的民代在被罷免時,都有羅智強的一份,你到底多討厭台灣人」。

▲台灣基進舉行「五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博洋呼籲,羅智強畢竟是台北市議員,還是多多專心在選區,好好經營自己的選區,而不是全台灣到處蹭聲量,否則不僅台北市長選不上,連台北市議員要連任可能都有困難。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認為,羅智強常常站在台灣更好的對立面,而且在全台灣都這樣做,好像扮演了中共在台灣顛覆民主的角色,把民主糾錯的罷免變成報復性罷免,將議題討論的公投變成極端意見、非黑即白,好像一項公投就只有一個考慮,其實就是顛覆台灣民主的作法。

陳奕琦認為,一旦台灣的民主、本土施政被干擾,對國民黨來說最有利的,就是2022年的選戰可以進一步收割,而中共最好拿下台灣的作法,就是利用台灣的民主、選戰拿下,「2018他們成功過一次,他們一定會再複製這個做為」,呼籲民眾在8月即將到來的公民投票,不要輕忽這五張選票所帶來的危機。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基進舉行「五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