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喊話顏寬恒! 陳柏惟邀請上直播「對我破口大罵都接受」

▲▼顏寬恒(左)、陳柏惟(右)。(合成圖/顏寬恒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顏寬恒、陳柏惟。(合成圖/顏寬恒提供、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刪Q總部」10日宣布,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二階連署「提前達標」。前立委顏寬恒透過臉書發文向他喊話「不忘初心」,而陳柏惟則回應要邀請他上直播聊聊,解開誤會,甚至要破口大罵都可以。

顏寬恒表示,地方民意代表是來轉達跟解決烏日霧峰民意的公器,也遇到許多鄉親抱怨,希望您先解決地區的空污問題,食安問題;他也奉勸陳柏惟,「莫要遺忘當初您孤身一人來此時的初心,莫要辜負了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寬恒與您共勉。」

陳柏惟回應,致寬恒兄「邀請顏兄開場直播,鄉親們都非常期待」,自己向來重視選民的意見,也公開說過您是地方最大的頭人,可惜您身邊的人和罷免團體走得太近,不免容易受到影響,文章內容多有影射與偏頗,讓相信政治可以理性的選民嘆氣。也想跟您介紹一下我們團隊辛勤的工作內容,讓寬恒兄了解並給予建議。

陳柏惟表示,台灣基進作為一個小黨參政,如同您父親以無黨之姿進入政壇,勢必動輒得咎、瞻前顧後,甚至不斷被貼標籤,那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傷害最大,您父親一定最了解;「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而我們從政就是針對中國對台灣的危害,這是台灣人的共識,然而正經的法案包含「代理人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資修正等案」,都是被中國國民黨拉下,「護照正名台灣」更是沒人出席,全台灣只有中國國民黨「反對台灣正名」,在野監督在野,以大欺小,莫此為甚。

陳柏惟也提到,從中火以科學立論到燃氣機組的優勢、向行政院爭取烏日全民運動中心的設立,再到全民國防、防堵中資滲透的危機、疫情醫護的關懷,以及選區內交通改善的爭取、校園教育設備周邊全力爭取,質詢全勤沒缺席,選服案件累積近2500件,從影視團體陳情、母語團體陳情,地方的路面、燈光、號誌,地區水管更換抓漏,各式民眾生活百事,團隊一直都很拼命。

陳柏惟說,看到顏寬恒開始拍MV、上節目、拍連續劇,真心為對方高興,也還記得第一次打給對方是前年政見發表會前夕,但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幾次撥電話都未接,邀請看演唱會未能成行。

陳柏惟提出邀請,希望能約顏寬恒碰個面聊聊減少誤會,自己盡量避免把他跟國民黨或罷免團體做連結,卻也不希望對方一直被錯誤訊息蒙蔽,只好公開邀請上直播,純請益、不辯論、不鬥嘴,看有什麼誤會,「或是對我的期許,甚至對我破口大罵我都接受,我很尊敬寬恒兄,大家來聊聊,一起到地方走走,努力讓中二更好,更是百姓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