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較大「陰莖更雄偉」! 日學者測量126具男屍:是真的

▲▼男人,廁所,小便,小便斗,陰莖,下體。(圖/CFP)

▲日本最新研究證實,鼻子較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長陰莖。(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最新研究發現,鼻子較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長的陰莖。他們測量126名中年男性死後3天內的遺體後發現,陰莖大小與身高、體重無關,「而是在出生前就已經確定了」,並將此結果發表於醫學期刊《基礎與臨床男性科學》(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

綜合外媒報導,研究團隊測量126名男性的身高、體重、睪丸重量、陰莖周長、陰莖鬆弛長度(flaccid penile length),並透過陰莖垂直延伸長度(stretched penile length),還原勃起後的大小。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最新研究發現,鼻子較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長的陰莖。(圖/翻攝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研究發現,鼻子較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長的陰莖。(圖/翻攝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

他們發現,鼻子長度5.59公分者,陰莖長度可達13.46公分;鼻子長度小於4.57公分者,陰莖長度最大值僅10.41公分;鼻子尺寸介於中間者,陰莖平均長度11.43公分,與日本男性平均生殖器尺寸相符。

學者們指出,陰莖鬆弛長度與勃起長度強烈相關,但與鼻子尺寸關聯性較低,可能受到充血膨脹程度影響。他們強調,此研究首次證明「陰莖延伸長度與鼻子尺寸的關聯」,但因樣本僅限於日本男性,也尚未釐清兩者互相影響的原因,因此仍有待進一步研究釐清。

陰莖短別氣餒!最新統計:「7cm小鳥」年收破200萬…是大鵰2.15倍

小鳥變巨鵰!陰莖注射效果太好「大到超負荷」...廚師崩潰上吊

他「下體穿過小孔」隔門愛愛 吃壯陽變超大支!卡住發紫險斷莖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