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變巨鵰!陰莖注射效果太好「大到超負荷」...廚師崩潰上吊

上廁所,便祕,便秘,尿尿,馬桶,脫褲子。(示意圖/記者林緯平攝)

▲死者疑似是因為下體過度腫脹,後悔不已,才會自我了結。(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一名餐廳廚師日前為了讓自己的下體更雄偉,異想天開地往生殖器注射藥物,然而他卻沒想到,最後尺寸竟大到超乎他的預期。苦惱的他試圖求助醫師進行「縮鵰」,但卻因為疫情遲遲無法求診,直到近期才好不容易約到醫師的門診,打算於4日到院治療,怎知當日他卻被發現在路邊的一棵樹上上吊自殺。

根據泰媒sanook、dailynews報導,泰國暖武里府直轄縣警方4日上午9時接獲民眾通報,有一名男性在路邊的一棵羅望子樹上吊自殺,然而當警方趕往現場,並將男子從樹上搬下來時,當事人早已斷氣且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表示,死者身上除了脖子的勒痕外,沒有其他可疑傷勢,因此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

เครียดฉีดจู๋ใหญ่เกินอักเสบ แก้เล็กไม่ได้!ผูกคอลาโลก...

Dailynews 發佈於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經警方調查,該名男子叫乃厝,42歲的他是一名廚師。根據乃厝友人阿披查的說法,死者先前曾經因為想要讓下體看起來更雄壯,因此在自己的生殖器上注射藥物,怎知最後生殖器雖然變大了,但尺寸卻超出他的預期,甚至還發炎腫脹不已,讓他痛苦不堪,後悔不已的他更想要找醫師將自己的生殖器縮小。

儘管如此,受到疫情影響,乃厝無法前往醫院治療,只能靜靜地等待疫情趨緩。日前他終於成功預約到4日的門診,好友阿披查也說好要帶他去醫院,怎知就診當日,阿披查卻遲遲聯絡不上乃厝。不放心的阿披查隨即趕往乃厝的住家,卻在附近樹上發現上吊的死者。

阿披查難過表示,乃厝輕生的原因很有可能就跟生殖器增大有關,自從打藥之後,他的下體不斷發炎腫脹,但先前因為疫情,醫師遲遲不肯幫他治療,疑似是因此自尊心遭受打擊,才會選擇走上絕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健康光潤「靈芝水」!舒緩敏感、痘痘 肌膚平滑透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