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大叔偷走女同事保溫瓶 到廁所現做「新鮮體液」6度加料遭逮

▲▼廁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韓一名公務員竟將女同事的保溫瓶偷至廁所「加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南韓一名40多歲的大叔在首爾公務機關任職,竟然長期對職場女性後輩女同事偷偷做出性騷擾行為。這名大叔自2020年1月起,共計6次偷走女同事的保溫瓶,並帶到廁所內將自己的體液混入其中,法院刑事庭卻裁定此行為不屬於性犯罪。

根據《韓聯社》報導,首爾江北區48歲的7級公務員朴姓男子去年1月20日至7月14日間,一共6度偷走23歲女同事放在桌上的保溫瓶,帶到廁所之後,將自己的體液混入瓶中,藉此獲得性方面的快感。首爾北部地方法院刑事第5庭法官洪淳旭(音)5日表示,本案朴姓被告已於4月29日遭法院以損壞他人財產嫌疑,判處300萬韓元(約新台幣7.5萬元)罰金。

報導指出,法官考慮到朴某的行為具有較強的性犯罪性質,宣判了較高的刑量。韓國女性律師協會理事張允美(音)表示,南韓現行法律規定,可以進行刑事處罰的性犯罪只有猥褻與性侵,相較於保溫瓶效用300萬韓元已是相當重的懲罰。此外,法院也補充,如果朴某未繳納罰金,將會以10萬韓元換算成1天的標準,要求他在勞役場拘留30天。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卸妝兼保養! 植村秀潔顏油3款任選只要15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