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在峇厘島「聖山」拍性愛片 吸120萬老司機觀看慘成通緝犯

女網紅在峇厘島「聖山」拍性愛片 吸120萬老司機觀看慘成通緝犯。(圖/翻攝自TikTok/mihanika3)

▲女子平時會在TikTok分享影片。(圖/翻攝自TikTok/mihanika3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2歲女網紅特羅希納(Veronika Troshina)和男友到峇厘島觀光,竟然在被當地人視為是「聖山」的山上大膽拍攝性愛影片,影片後來還曝光在知名色情網站PornHub上供人觀賞,吸引超過120萬網友觀看。

來自雷賓斯克市(Rybinsk)的女子特羅希納,去年與26歲男友莫羅佐夫(Mikhail Morozov)到印尼巴杜爾火山(Mount Batur)上拍攝性愛影片,由於該山被認為是峇厘島上最神聖的印度教景點之一,引發印尼當局震怒,對影片中的2人發布通緝令並且徹查。

邦利縣(Bangli)警官阿里亞萬(Dhana Aryawan)表示,「我們找到影片拍攝的地點,是位在神廟上方的登山小徑上,目前正在調查涉案男女是否仍在當地」。據了解,特羅希納的Instagram目前已被封鎖,在TikTok與PornHub上分別擁有25萬與55萬粉絲,若她與男友仍留在印尼,將會面臨長達2年8個月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