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到腳踝!小學生放學路過街燈觸電 臉朝下昏倒積水中

水淹到腳踝!小學生放學路過街燈觸電 臉朝下昏倒積水中。(圖/翻攝自YouTube/漩渦視頻)

▲海口市發生小學生觸電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漩渦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海南省海口市一名小學生被發現倒在校門口附近積水處,疑似因為近來突然降下暴雨,街上路燈被泡在積水中導致漏電,幸好附近一名老爺爺發現男童,即時進行心肺復甦術與人工呼吸,男童在醫院接受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事件26日下午6時發生在海口市瓊山區白駒學校門口,從影片中可看到,水高約到民眾的腳踝處,一名穿著校服的男學生在距離校門口約50公尺處,被人發現倒在水中,由於有觸電現象,民眾用雨傘把從人積水中拉出來,70歲周姓男子幫忙施予心肺復甦術等急救措施,後來被送到海口市第四人民醫院救治。

校方表示,多虧周姓男子的熱心,孩子很快就恢復意識,老師接到消息趕到時,男童已經可以說話,只是人還是很虛弱。當地政府第一時間則組織市政、供電等部門專業技術人員,對現場及周邊進行安全隱患排查,防止情況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