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逼13歲少女性剝削!單親媽爽數錢 事成後丟包男鄰居家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表示,媽媽會逼迫自己跟多名陌生男子出去,而過程中還會遭到非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單親媽媽日前聲稱與13歲的未成年女兒失聯,因此緊急求助當地公共服務與投訴局主任,但卻一度拒絕報案,行為十分可疑。該名母親最後在警方的協助下,終於找到失聯女兒,但女兒卻堅決不肯回到她身邊。經警方調查後才發現,這名47歲的媽媽其實曾多次涉嫌向陌生男性收取酬勞,讓他們性剝削女兒,因此讓少女痛苦得想要離開親生母親身邊。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47歲的單親媽媽數個月前為了替自己生病的母親看護,因此暫時將13歲的女兒託付給鄰居照顧。然而兩個月前,這名鄰居卻帶著少女搬到新的住處,更因此與這名單親媽媽失聯,嚇得她25日緊急聯絡當地的公共服務與投訴局主任,希望能獲得協助。

公共服務與投訴局主任接獲通報後,第一時間先是提醒女子報案,但卻遭到拒絕,直到經過該名主任的勸導後,她才到警局報案。然而事後卻又改口稱要銷案,行為十分可疑。

兩人隨後在警方的協助下找到鄰居的新住處,並尋得未成年少女。然而公共服務與投訴局主任和少女進行談話後卻發現驚人內幕。少女聲稱,媽媽先前曾經向多名陌生男性收費,並逼迫自己做出「不道德的事情」。據悉,該名女子曾經逼迫女兒跟一名中年男子出門,途中少女曾經遭到對方性騷擾。

少女哭著表示,自己只是想要擺脫母親的魔掌,更將這段時間照顧她的鄰居視為爸爸。警方聽聞後便介入協調,不過少女母親並未否認也未承認犯行。

►超美星河銀大同電鍋!特價只要28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