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前突然早產「初生嬰帶不上飛機」 媽把遺體丟女廁垃圾桶!

旅遊期間遇到機場罷工真的很無奈,把握下述原則,或許可以讓狀況不那麼糟糕(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竟然把兒子遺體丟機場廁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近來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30歲女子要搭機前突然生子,由於初生兒不能與她上機,竟然把親生骨肉丟在女廁垃圾桶中,幸好立即被清潔人員發現,目前女子已被逮捕。

《泰國日報》報導,一名清潔隊員23日上午7時在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女廁中,發現一條沾血的白毛巾,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一具男嬰屍體。警方立即調閱機場監視器,最後追查到一名30歲女乘客,原本手拿了一個白色塑膠袋進廁所,出來後手上的袋子卻消失,後來證實是丟棄嬰兒的母親。

警方表示,這名女子來自清萊府,平時與日籍丈夫一起定居在日本,14日返國想要回老家去接長子,沒想到隔離將滿前2天,在飯店房內早產生下孩子,由於小孩已經死亡便沒有通知任何人,原本想把遺體偷偷帶回清萊老家給寺廟超渡,可是到了機場發現遺體不可能上機,只好丟棄在廁所。目前本案進行調查中。

จับสาวทิ้งศพทารกห้องน้ำสนามบิน อ้างปวดท้องแท้งลูก... อ่านต่อที่ : https://www.dailynews.co.th/crime/839186

ท้องถิ่นนิวส์ 發佈於 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