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酸鄭運鵬「地圖砲掃到自己人」:多關心桃園在地生態

▲▼鄭運鵬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鄭運鵬。(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朝野立委15日赴桃園考察藻礁保育狀況,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批評,國民黨以保護為名一腳踩進藻礁,但遭發現同場勘查的綠營立委與總統蔡英文都曾踩進礁岸。對此,國民黨16日反擊,鄭運鵬發現地圖砲掃到自己人,立刻改口稱「可不可以踩不是我說了算」。

鄭運鵬昨天赴大潭視察藻礁,砲轟國民黨踐踏礁岸。不料,卻被爆出同黨綠營立委也同時在場探勘,連蔡英文2013年踩礁照也被翻出;而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昨天委員們去的是G1區,以現在的規範是可以進去的,「昨天人實在太多,但沒有說不能進去」。

對此,國民黨16日在臉書抨擊,明明不只有國民黨委員踩踏礁岸,卻被民進黨刻意操作成只有國民黨委員踩上藻礁,根本就是惡意的抹黑栽贓,而「鄭運鵬地圖砲」才是真正在做秀。

國民黨批評,鄭運鵬可能是發現的地圖砲掃到自己人,立刻改口稱「可不可以踩不是我說了算」,他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踩,就發文抨擊國民黨委員,這不就是製造假消息帶風向嗎?

國民黨說,如今學者已經出面說明,只要穿著軟底雨鞋或膠鞋,對藻礁就不至於產生傷害,而王美花也證實沒有規定不能踩藻礁,證明鄭運鵬根本就是沒有做足功課,為反對而反對,難道不用為自己造假消息道歉?這種發文引戰的行為,才是徹徹底底的作秀。

國民黨呼籲鄭運鵬,多關心桃園在地生態,藻礁不會輕易被踩壞,但卻會因為三接工程而被摧毀,民進黨委員們昨天不去看藻礁,卻忙著盯國民黨,不在乎三接工程對藻礁的危害,卻盯著別人的鞋子有沒有踩上去;民進黨對於藻礁生態如此輕忽,從2013年的藻礁永存,變成如今的藻礁殺手,令人感到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