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稱「房東、房客關係」 秦慧珠酸:沒人用過!這答案太有才

▲▼0619 柯文哲議會專案報告-秦慧珠。(圖/記者黃克翔攝)

▲秦慧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遭週刊爆出同居同黨發言人顏若芳!而顏若芳對外聲明以8000元房租,將房間出租給王定宇,雙方口徑一至彼此為房東、房客關係。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則嘲諷「你信嗎?」這個答案真的很新鮮很有創意。

王定宇被周刊拍到,一週內前往顏若芳台北的住處高達5次,還有親密舉動。對此,王定宇透過簡訊回營媒體,雙方就是房東、房客的關係,太太也知道這事。顏若芳表示,常向王定宇請益政治上的問題,最近比較有接觸跟互動,被拍到的房子是分租給王定宇。

對於王定宇跟顏若芳的回答,秦慧珠表示,這個答案很新鮮、很有創意,媒體整理了以前各種名人被狗仔拍到後的說明,發現好像沒有人用過這個版本,「真是太特別、太有才啦!」

秦慧珠也嘲諷,這個說明不知道能不能說服王定宇的妻子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妻子和黨主席是會選擇高高興興的接受這個說明?還是心存懷疑?坦白說沒有人知道!至於其他人相不相信這個說明?那就不重要啦!

▼顏若芳、王定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顏若芳、王定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王定宇發文了!無畏「同居顏若芳」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
► 
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 
每人可登記2間!立法院供立委「個人套房」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

更多熱門新聞...

大三初識王定宇 顏若芳7年來臉書讚「欣賞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怒辭中常委只為顏若芳! 王定宇曾「一怒為紅顏」替她抱不平
王定宇5年前曾向愛妻懺悔... 「4個只穿白襯衫美女在等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