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辭中常委只為顏若芳! 王定宇曾「一怒為紅顏」替她抱不平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隨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發言人顏若芳事件曝光,兩人過往也陸續被挖出,事實上,他們同屬黨內派系「湧言會」成員,早在2019年民進黨組織幹部群換血時,王定宇曾在中常會中,因不滿時任黨秘書長羅文嘉人事安排,在表達意見後,替顏若芳抱不平,並一怒為「紅顏」辭中常委。

▲▼王定宇、顏若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王定宇、顏若芳。(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民進黨在2019年進行黨內人事改組,在羅文嘉推薦下,找來林飛帆接任黨副秘書長,另延攬其他3位新幹部,象徵黨內注入年輕新血,此舉也引來時任青年部主任的顏若芳不滿,當時甚至去職引發黨內議論。

民進黨招納年輕新血投入,碰上黨內傳統派系,產生諸多抵觸,當時與顏若芳同為「海派」的王定宇,也在同年8月中旬的中常會中表達不滿,甚至拋出請辭中常委一職。據轉述,當年王定宇在大家慰留未果下,最後直接離開會場。

王定宇除一怒外紅顏辭中常委外,離開當天也在臉書替顏若芳抱不平,若有所指地貼出一張書籍封面照《憤怒也好,生氣也可以》,直言「因為看不慣,所以憤怒、失望,又不想把垃圾倒給大家,所以推薦這本書來讀讀吧!」

▼王定宇曾為顏若芳抱不平怒辭中常委。(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曾為顏若芳抱不平怒辭中常委。(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王定宇發文了!無畏「同居顏若芳」緋聞續打卡 網灌爆要他踹共
► 
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 
每人可登記2間!立法院供立委「個人套房」 王定宇同居顏若芳

更多熱門新聞...

大三初識王定宇 顏若芳7年來臉書讚「欣賞他、給我很大的鼓勵」
怒辭中常委只為顏若芳! 王定宇曾「一怒為紅顏」替她抱不平
王定宇5年前曾向愛妻懺悔... 「4個只穿白襯衫美女在等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