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嘸住處?王定宇房產曝光 遭爆一周進出顏若芳家5次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9日遭週刊爆出同居同黨「小17歲」發言人顏若芳,一周內前往女方台北的住處高達五次。對此,王定宇回應,該住處是嚴若芳位在台北的分租的房間,平時僅過去休息而已。而立法院其實有提供會館給苗栗以南立委作為休息處,而王定宇財產申報中,台北並沒有房產。

▲▼顏若芳、王定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顏若芳、王定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根據王定宇財產申報中顯示,與妻子名下共有3筆土地、1筆建物,都位在台南,夫妻倆名下各有一部轎車,存款189萬7961元,投資股票金額為193萬4070元,債務423萬9137元。

不過,其實立法院有大安會館及台北會館2棟立委住宿會館,提供苗栗以南立委住宿。根據王定宇財產申報顯示,王定宇於台北並未有住處。

▼王定宇財產申報,與妻子名下房產皆位在台南。(圖/翻攝監察院財產申報)

▲▼王定宇財產申報,與妻子名下房產皆位在台南。(圖/翻攝監察院財產申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