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小巨蛋開金嗓…超嗨揪下次 詹雅雯曝因「3個字」愛上他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有功,獲得超高人氣,他去年擔任歌手詹雅雯演唱會的嘉賓,獻唱《戀情海》、《想厝的人》,讓現場歌迷驚喜不已,掀起全場高潮。詹雅雯興奮大喊「阿中大哥」,提到每天下午2點都準時看電視關心疫情,每次聽到「零確診」3個字就愛上陳時中。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陳時中身穿米色針織外套搭配牛仔褲,一上台舉起左手向觀眾打招呼,並與詹雅雯合唱2首歌《戀情海》、《想厝的人》,但心情似乎很緊張,詹雅雯一旁替他打拍子,互動逗趣。

詹雅雯提到,很多男人說過3個字,讓天下的女人感動到流眼淚、願意嫁給他。陳時中笑回「我老婆會說話喔!嘿!美賽」。接著,詹雅雯打趣地說,每天下午2點準時收看,「他說那3個字,我就愛上他了,哪3個字?零確診」,自己愛上他的聲音、他的誠懇,所以夫人絕對不會擔心。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詹雅雯說,自己很有眼光,把陳時中簽下當藝人,不得了,絕對大紅,也是公司最大咖新人,「我只能去當打字小姐」。詹雅雯還虧陳時中「我要唱,1個字都不讓我唱,這新人企圖心真強」。陳時中說「雅雯小妹是歌唱界的大姐,今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會感謝,以後大家多多提拔」。詹雅雯大讚陳時中力爭上游的精神。

接著陳時中以「回家的時間很少,有點想家」,帶來《想厝的人》,再創一波高潮,現場掌聲不斷。陳時中說「謝謝雅雯陪我唱,謝謝雅雯,也謝謝各位觀眾的捧場」,不過,幾乎都是陳時中唱歌,詹雅雯說自己根本沒機會唱,「你也沒讓我唱個半句,硬要唱」。陳時中說「下次我們再一起唱」,詹雅雯妙回「這樣太太會誤會啦」,逗趣互動,台下觀眾笑聲不斷。

▲▼陳時中出席詹雅雯30週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